close
今天是2010年2月21星期日,凌晨天氣冷颼颼 房間裡19度
 
剛度過了一個很長的年假,
 
2010年的我 又長一歲了, 很幸運的無煩無惱的過了這些年

我曾經是披者白袍幫人把脈的小中醫
我曾經是水族館的老闆娘,每天看魚悠悠的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
我曾經是一個每天盯盤看線圖殺進殺出,我家就是號子的股票族
 
過去的我 日子,想法很簡單 ,
賺錢存錢買房育兒,五十歲退休
很幸運的不到四十我達到了目標
於是我開始 ,安逸的生活著
沾沾自喜的,游刃有餘的
我這樣就夠了我只要這樣就好了
我這樣的生活著很安心很滿足
 
直到去年底我來到一個全新的環境裡
新工作上的挫敗,感覺自己很失能 很脫節
從來沒有如此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行
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
痛苦,焦慮,失落,失眠.......
 
這樣的我 在一個有充滿競爭的行業
身邊的人 有著 理想 目標 想成功 想讓自己更卓越而努力著
聽著他人說著自己的成功故事 他們多年累績下來的故事....]
他們年輕著,努力著>.....充滿熱情 充滿希望 充滿動力 充滿正面積極想法
 
突然覺得感動
我失去感動的能力已很久了
 
 才發現 成功的定義不僅僅是擁有了什麼或多少財富
成功的定義是擁有不斷獲取不斷攝取的能力
成功需要不停的前進不停的學習.
 
 
2010年,現在的我
 
不再只有這樣就好嘞!
 
我期許我不要再找借口怕失敗而逃避
我期許我努力開發虛心學習放下舊我
我期許我開心工作學到技能不必在意得到什麼
 
我期許我勇於挑戰,應付新的事物
我期許我得到身邊的人認同,發光發熱
我期許我的努力最後可以開花結果,
 
而這些是我的目標 我的理想 
我要努力做到的事 
  
我的努力是為了自己,
什麼都想要日子比起什麼都有的日子幸福

明天就要開工啦

哇~~充滿挑戰與希望的每一天
 
想法改變了  我再也不要:只要這樣就好了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