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小富婆 日期:2009-12-26

最近這一兩個月
我的客戶好像事先講好的一樣,
告訴我大盤危險要大跌了
不約而同的取消了股票的買單
雖然買賣的是未上市股票
跟集中市場連動相對小
結果大盤每天驚驚漲,
股價也一點點的墊上去

我常想;為什麼大家都不去相信自己眼裡看到的呢?
看看台面上,紅的比綠的多,漲家比跌家多
明明大盤在創新高
偏要嚇自己明天就要大跌
錯失了這波好行情,
客戶常跟我說,要低接
所謂低接,接到的多是跌勢中的股票
不會比買正處漲勢中的股票要來的好
我想大家應該都希望買了就漲,
沒人想要買了就跌!
不管是長期或短線操作.
讓你剛好買到止跌回升的拐點上
機率是非常小

而且以今年的盤勢來看
所謂的低接
就是接不到,或反而以更高的成本進場
看到客戶一次一次的搥胸頓足
望者漲上去的股票歎:早知道!
心裡也是很為這樣的客人婉惜
畢竟行情不是天天有年年有
去年一大段的的跌勢中
看多了客戶受不了跌也跌不完的大盤
最終割肉出場,大賠小賠都是賠
一般人還是很難忍受買進的股票跌了又跌看不到盡頭的煎熬
能忍住不賣股票,熬到今年一次漲回的客人畢竟不多
相反只要今年進場的客人
幾乎都賺錢,賺多賺少而已
並不是運氣好或會選股
是多頭強勁的漲升的趨勢使然

對近期盤面,我個人的看法就是:驚驚漲
大盤沒有連續三根噴出,
台面上沒有所謂的股王爭霸戰
大盤連續暴跌的機會不大

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
不盡然對
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